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委聖展成熟投球能力 教頭:可造之材

2018/12/18 18:27(12/18 1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)新北富邦盃U18國際城市棒球邀請賽,高雄市隊投手陳委聖先發4.2局失1分,表現亮眼,率隊以6比1擊敗台南市,以分組第1晉級;陳委聖高一就展現成熟投球能力、潛力被看好。

高雄市隊今天與台南市隊交手,兩隊賽前就已經確定晉級8強,今天比賽決定晉級名次;高雄市隊由高一投手陳委聖先發,前3局僅讓台南市隊敲出1支安打,4局被台南市隊高聖恩敲出深遠三壘打掉分,5局2人出局後退場。

陳委聖總計投4.2局被敲4支安打,投出3次三振,失掉1分責失分,最快球速143公里,投球動作流暢,潛力備受看好;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直誇:「他是可造之材,好手就是這麼穩定」,近期幾個盃賽觀察,實力不錯,高中幾年想辦法增加肌肉量,相信可以有不錯的發展。

陳委聖與棒球結緣,是因為小時跟著媽媽到卑南國小工作,看到卑南國小棒球隊練球,在旁邊幫忙撿球,開始對棒球產生興趣,國小二年級開始打球;從台東新生國中畢業後,希望可以到外面拚一下,選擇到高苑工商就讀, 外面競爭很激烈,「但也可以讓自己更有自信,要練得跟他們一樣強」。

升上高中後陳委聖球速進步,目前均速約在140公里左右,最快可以投到143公里,除了拿手球路曲球,和原本就會投的滑球,高中多練了變速球、指叉球,增加配球的變化,他希望將變速球練更好,可以有效引誘打者出棒。

高雄市隊預賽與台南市、新竹市同在D組,高雄市拿下2勝以分組第一名晉級8強複賽,複賽首戰將與台東縣隊交手。(編輯:李亨山)10712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