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菜鳥沙米特生涯新高29分 76人勝巫師

2019/1/9 12:30(1/9 14:10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費城8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菜鳥沙米特(Landry Shamet)今天砍進8個三分球,轟下生涯新高29分,幫助球隊以132比115擊敗來犯的華盛頓巫師。

在今天的比賽之前,沙米特的單場最高得分是17分,今天他在三分線外14投8中,創下76人新秀的紀錄,而唯一一次在三分線內的出手則是落空。

76人的恩比德(Joel Embiid)今天搶下20分、10籃板,拿下領先聯盟的第35次「雙十」成績;巴特勒(Jimmy Butler)挹注20分;西蒙斯(Ben Simmons)貢獻17分、9助攻;柯爾克瑪茲(Furkan Korkmaz)獲得16分。

76人今天少了下背部緊繃的瑞迪克(J.J. Redick),但因為上呼吸道感染缺席兩場比賽的巴特勒今天回歸。

今天贏球,讓76人取得4連勝。

畢爾(Bradley Beal)拿下巫師全隊最多的28分;葛林(Jeff Green)挹注15分;戴克(Sam Dekker)獲得14分;波特(Otto Porter)拿下11分。

巫師少了全明星後衛沃爾(John Wall),人手持續短缺,他因為開刀治療左腳跟,本季剩餘比賽都報銷。

巴特勒今天首節5投全中,幫助76人以32比29領先;沙米特上半場投進4個三分球,讓球隊中場以68比45拉開領先差距。

上半場畢爾13投8中攻下18分,但巫師發生12次失誤,因此仍陷入23分的落後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蔡佳敏)108010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