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獅隊新秀扮鯊魚跳舞 與球迷同樂

2019/2/16 21:27(2/16 21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6日綜合報導)統一獅今天於台南棒球場進行「萊夯肉獅迷同樂會」,繼1月開訓典禮新秀選手扮鯊魚跳水體驗後,新秀們今天也特別練了鯊魚歌舞蹈,首度在球迷面前亮相。

統一獅新秀有古林睿煬、李丞齡、劉軒荅、林祖傑、張偉聖、林靖凱、姚雨翔、方建德,今天是他們加盟獅隊後,首度與球迷互動進行見面會。

去年季中選秀獅隊第一指名古林睿煬說:「這是加入獅隊第一次參加球迷會活動,而且是跟球迷一起烤肉,是很特別的體驗,就像朋友一起同樂,看到許多球迷的支持,也讓自己更期待站在職棒場上拚出好成績。」

林祖傑則是新人中年紀最長,27歲的他也是首度參加球迷會。林祖傑特別感謝獅隊給予機會,賦予他游擊重任,希望自己能夠不辜負教練團及球迷的期待,成為投手最大後盾,把游擊守備練得更穩定,回饋給球迷。

去年獅隊第七指名新秀姚雨翔表示,「自從成為一個職棒選手後,有許多體驗,包括棚拍拍照、新秀練舞、球迷會等,其實都超緊張,希望自己的表現大家可以滿意,自己緊張歸緊張,會努力做到更好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21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