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富邦盃少棒福林鐘懷逸完投勝 偶像鈴木一朗

2019/2/19 18:13(2/19 19:2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)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,台北市福林與台南市協進今天交手,投手鐘懷逸完投6局、率隊以9比5拿勝;鐘懷逸表示,這場比賽角度壓低、有效壓制,但更喜歡打擊,偶像是鈴木一朗。

2019年富邦盃台灣12強少棒大賽今天開打,台北市福林國小總教練章子健表示,對於協進打擊、投手都有了解,也有所準備,面對實力相當的球隊,就是看臨場,球隊下學期已經調整進入比賽狀態,今天雖然守備上有些失誤、好在沒有造成重傷害。

福林鐘懷逸今天先發完投6局,被敲5支安打,失掉5分(3分責失分),章子健透露,鐘懷逸一直都是陣中不錯的投手,但之前沒什麼信心,遇到強隊時會害怕,這場比賽相信對他自信心建立有很大的幫助,教練團也一直鼓勵他,「要對自己有信心,是時候需要跳出來表現,不可以只靠隊友」。

鐘懷逸表示,這是第2次完投,今天比賽把投球角度壓低,投在捕手要的位置,收到不錯成效,以前遇到實力相當的隊伍會怕被打爆,現在上場更敢於去做。

鐘懷逸今天打擊方面打第1棒,雖然沒有安打表現,但選到2次保送替球隊跑回2分,他表示,更喜歡打擊,敲出安打的感覺很好,偶像是日籍球員鈴木一朗,「他傳球臂力好、打擊也很好,希望可以向他看齊」。(編輯:方沛清)10802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