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關心王柏融比賽狀況 洪一中:他在日職沒問題

2019/3/7 18:5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)王柏融今年從Lamigo桃猿轉戰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平常會透過轉播關心他的表現,下週桃猿去千葉也會順道看他比賽,洪一中認為,王柏融在日職生存絕對沒問題。

Lamigo桃猿隊下週要赴日本與千葉羅德海洋隊打2場交流賽,桃猿也會順道看火腿和羅德的比賽,並為王柏融加油,洪一中說:「這次大家也是滿興奮的,可以去看柏融比賽。」

洪一中表示,平常都會關注王柏融的熱身賽,如果有轉播,大家就開著電腦看,他笑說:「其實過程不重要,只要換柏融在打擊就趕快通知一下,叫大家趕快過來看。」

洪一中也指出,王柏融在日職的表現對台灣球員很重要,只要表現好,以後大家對台灣選手會比較有信心,就比較有機會出國打球,他說:「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啦,憂是這樣的好手都出去了,喜是台灣選手可以出去學很多東西。」

洪一中對王柏融在日本表現有信心,他表示,棒球最注重基本功,或許王柏融可能會遇到短期瓶頸,但很快可以適應強度更高的挑戰,因為本來能力和基本功是足夠的。

至於近期日職球隊針對王柏融的內角弱點,洪一中則認為,王柏融本身出棒速度快,也是很聰明的打者,不怕被針對,因為他也會去研究對方。洪一中說:「他剛進職棒我就講,是中華職棒最強的打者,到現在證明我們看的眼光是沒錯的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803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