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猿羅德都派左投 洪總盼提高強度找出缺失

2019/3/13 20:27(3/13 20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千葉13日電)中職Lamigo桃猿隊明天起將與日職羅德隊打2場交流賽,首場比賽兩隊分別派出左投葉家淇、小島和哉先發;密集與日職球隊交流賽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盼提高強度,找出缺失才能加強。

桃猿隊開季前最後2場與日職球隊正式交流賽,今天先在日本千葉ZOZO海洋球場練球,14、15日將與日職羅德隊打2場比賽;桃猿隊21歲左投葉家淇先發,羅德也派出22歲左投小島和哉應戰,

小島和哉曾入選2014年亞洲青棒錦標賽日本代表隊,該屆比賽有對中華隊中繼紀錄。小島和哉於2018年日職新人選秀會第3輪被羅德選進,最快球速約可達147公里,也是羅德球團期待的年輕投手戰力。

桃猿隊今年季前安排多場與日職交流賽,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無論跟國內球隊或國外球隊交流,出發點都一樣,就是為了讓選手調整。至於收穫是希望透過與更強的對手交流,找出不好的地方改進,也是增加實力的一種方式,「其實每年的春訓計畫都差不多,透過比賽找出需要加強的地方,有多少成果,正式比賽才知道」。

桃猿之前在台灣與日職樂天隊交流賽,野手藍寅倫表現亮眼,此次與羅德交手,他表示,有機會面對不同國家的頂尖選手,透過面對好的投手,讓自己學到更多東西,日本投手控球不錯,「上場策略主動、積極進攻,好球來就打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8031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