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剛上一軍就代打建功 中信兄弟陳偉漢更有信心

2019/4/20 20:04(4/20 20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的午場賽事,中信兄弟陳偉漢8局下代打敲出2打點安打,是最終逆轉統一獅的功臣之一,陳偉漢表示,根本沒有想到教練會派他代打,也增加不少信心。

陳偉漢於2014年加入中信兄弟,僅在新人年、2015及2018年有一軍出賽紀錄,直到去年才得到較多機會,出賽56場打擊率0.299。今年陳偉漢則是17日升上一軍,二壘、游擊都能守的他,陳江和退休後有機會補上空缺。

陳偉漢今天在天母午場賽事建功,於滿壘時代打,敲出2打點安打,幫助球隊追到僅剩1分落後,接著王威晨再敲超前安打,兄弟最終以9比8逆轉獅隊。陳偉漢說:「本來只有準備代跑,沒有準備球棒,也沒有想到會叫我上去。」

陳偉漢也表示,剛開始以為教練會叫他突襲短打,但並沒有收到暗號,「覺得教練對我這麼有信心,所以要對自己更有自信,沒有設定球路,只想把球打向外野、打強勁,其他就看運氣怎麼樣」。

這支安打也是陳偉漢本季在一軍的首支安打,他說:「這個表現會讓我增加不少信心,算是第一次在這麼關鍵的情況下有表現,所以很替自己開心。」

去年季前陳偉漢與王勝偉接受前兄弟象教練榊原良行的特訓,主要以體能及守備訓練為主,雖然是累人的魔鬼特訓,不過效果顯著。

陳偉漢表示,「今年初本來要做一樣的練習,但教練好像生病,不方便來台灣,有跟勝偉做打擊訓練,增加自己的長打能力,不過教練希望我確實擊球,而不要追求長打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4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