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祖傑中職生涯首轟出爐 首轟球送家人

2019/5/19 22:20(5/19 22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)統一獅隊野手林祖傑開季打擊狀況不佳,直到5月打擊率才突破2成,近期慢慢找到想要的打擊感覺,今天與Lamigo桃猿隊比賽單場2安、2局敲出中職生涯首轟,他打算將首轟球送給家人。

中職統一獅隊野手林祖傑開季一軍出發,守備表現備受肯定,但球季前半段打擊沒能有好的發揮,一直到5月11日出賽,單場敲出2安,打擊率首度突破2成。

林祖傑近幾場出賽打擊狀況調整不錯,今天2局敲出個人一軍生涯首轟,2分砲幫助球隊追平比數,3局再敲安打,5局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多添分數,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,貢獻3分打點,賽後打擊率2成65。

林祖傑表示,剛開季時因為還沒有適應職棒一軍的投手強度,對戰掌握度沒有很好,只能想辦法調整,盡快找到自己想要的打擊感覺。

近期打擊調整不錯,但林祖傑沒有想過首轟什麼時候會出爐,上場把基本的東西做好,今天2局擊出球後沒有想過會是全壘打,看到球飛出全壘打牆後才知道;球隊幫忙找回林祖傑的首轟球,他也表示會把球送給家人和女朋友,感謝他們在低潮時的陪伴和鼓勵。

林祖傑表示,因為信仰基督,在遇到低潮的時候都會向上帝祈禱,首轟出爐後,面對接下來的比賽也不會有太多想法,「每一場比賽把與投手的對戰做好」,想辦法幫助球隊。(編輯:李錫璋)10805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