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葉君璋領味全龍教練團 訪彰化學校捐球衣球具

2019/5/31 12:48(5/31 14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1日綜合報導)味全龍教練團葉君璋、張泰山及黃煚隆,還有頂新三董魏應充,今天開始帶著球衣、球具走訪彰化基層共9所學校,在彰化推廣基層棒球公益。

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「接棒未來」棒球公益計畫,與台灣體育技術發展協會、彰化運動休閒協會等共同合作,推動為期3年、捐助金額超過新台幣600萬元給彰化基層少棒9校設備、球衣。

從今天起為期3天,味全龍教練團葉君璋、張泰山及黃煚隆與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創辦人魏應充,將帶著球衣、球具走訪彰化基層共9所學校,包含南郭國小、忠孝國小、和東國小、培英國小、線西國小、東山國小、永興國小、育民國小及萬興國小。

張泰山表示,「小時候打球時都用很克難的球具,球衣更是穿到破了還繼續穿,現在有頂新和德文教基金會的幫助,讓孩子有足夠的球具及全新的球衣上場打球,讓更多願意打棒球的孩子能夠加入,基層棒球就能夠逐漸茁壯」。

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說,透過實地走訪基層球隊,看見現在的小球員實力都相當不錯,如果能給予更完善的球具設備,相信未來這些孩子們的表現一定會更好。

今天到東山國小,校長李世勳感謝他們讓基層棒球隊有嶄新的球衣及球具可以使用,並說:「因為有基金會的適時幫助,緩解了學校棒球隊的資金缺口,也讓全校的孩子都擁有更好的棒球資源與環境。」

魏應充則指出,當聽到東山國小有一位小朋友因為打棒球,讓生活開始有了重心,不再排斥校園,願意加入球隊接受訓練,學業也因打棒球的企圖心有所進步,心裡覺得很感動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5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