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張正偉結束球員生涯轉教練:要傳授場上拚勁

2023/5/27 16:53(5/27 17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台中市成棒隊野手「花花」張正偉(前中)27日打完春季聯賽,正式結束球員生涯,將轉任球隊教練,舅舅張泰山(前右)賽後現身送上祝福。(棒協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 112年5月27日
台中市成棒隊野手「花花」張正偉(前中)27日打完春季聯賽,正式結束球員生涯,將轉任球隊教練,舅舅張泰山(前右)賽後現身送上祝福。(棒協提供)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2年5月27日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)台中市成棒隊野手「花花」張正偉今天打完春季聯賽,正式結束球員生涯,將轉任球隊教練,張正偉表示會繼續教導球隊中的球員,傳授場上的拚勁,也讓他們知道球場不好混。

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冠軍戰今天在國體大棒球場舉行,由台中市隊與桃園市隊交手,台中市隊打線受制,終場以0比7吞敗,但拿下亞軍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。

今天的比賽也是台中市隊陣中外野手36歲「花花」張正偉球員生涯最後一役,張正偉今天先發打3棒、守右外野,1局2人出局後敲出安打,3局吞下三振,6、7局都敲出滾地球出局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今天現場吸引破百名觀眾入場看球,比賽過程中也響起張正偉的加油曲,賽後兩隊場中列隊,張正偉依序與兩隊球員、教練團握手,賽後引退儀式上,張正偉的舅舅、也是台中市成棒隊副領隊張泰山特別到場獻花致意,張泰山透露,目前規劃張正偉將轉任球隊教練,可以負責打擊和守備部門。

張正偉感謝球迷10多年來的支持,今天正式卸下球員身分,接下來將轉換身分,會以教練的角色指導陣中的球員們,「讓他們知道我在場上的拚勁,也讓他們知道球場不好混,要如何轉換調整心態,在球場上好好打拚。」(編輯:李亨山)11205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