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春聯台中隊亞軍 張正偉最後一役:在我心中是冠軍

2023/5/27 13:4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7日電)36歲「花花」張正偉球員生涯最後一役,春季聯賽冠軍戰破百名觀眾見證,張正偉敲1安、台中市隊拿下亞軍,賽後球隊替他辦引退儀式,他遺憾沒能奪冠但說:「在我心中我們就是冠軍」。

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冠軍戰今天在國體大棒球場舉行,也是台中市成棒隊36歲的野手張正偉球員生涯最後一役,張正偉職棒退役之後,在舅舅張泰山介紹下去年加盟台中市成棒隊,積極、樂觀的個性受到學弟們喜愛,在球隊士氣低落時,他也會分享經驗鼓勵學弟。

今天冠軍戰張正偉先發打3棒、守右外野,1局2人出局後敲出安打,3局吞下三振,6、7局都敲出滾地球出局;台中市隊打線受制,沒能拿下分數,終場以0比7不敵桃園市隊,但拿下亞軍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。

台中市隊昨天就預告今天是張正偉球員生涯最後一役,國體大棒球場現場也湧入粗估破百名觀眾見證,可以聽到球迷熱情的喊張正偉的加油口號。

賽後兩隊在場中列隊,張正偉依序與兩隊球員、教練團握手、擁抱,球團也安排家人和舅舅張泰山獻花。

訂閱《早安世界》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
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
訂閱
感謝您的訂閱!

張正偉準備致詞時不改搞笑個性笑說:「可以用唱的嗎?還是用跳的?」他感謝台中市成棒隊、教練團還有隊友,「辛苦你們了」,他也感謝到場看他最後一戰的球迷。

張正偉感性地表示,雖然最後沒有拿下最想要的冠軍,「但在我心中,我們就是冠軍」,他感謝球迷10多年來的支持,希望球迷們繼續支持這些成棒隊球員,「他們往後會在各自的舞台發揚光大,無論業餘或者職棒,都希望你們繼續支持。」(編輯:卞金峰)11205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