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蔡易廷二度拚圓職棒夢 盼蝴蝶球加速

2019/6/17 19:38(6/17 20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)中職新人測試會,「蝴蝶球」投手蔡易廷二度挑戰職棒,今天天氣狀況好,登板全部投蝴蝶球,想辦法把球速再往上加,縮小動作、求穩定,希望能一圓職棒夢。

蔡易廷是國內少見的蝴蝶球投手,去年參加中職測試會,是不少教練團很感興趣的球員,直言球很會晃,雖然獲得推薦參加選秀,但最後沒有獲得球團青睞。

蔡易廷去年從嘉義大學畢業後,當完兵加入社會隊崇越隼鷹成棒隊,在5月中的春季聯賽冠軍戰,對社會隊強權合作金庫棒球隊中繼3.1局好投,率隊拿下冠軍,也是冠軍戰勝投,維持不錯投球狀態。

蔡易廷透露,去年中職選秀沒有獲得球隊青睞,今年精進蝴蝶球再挑戰,他也表示去年選秀落選後,看到相關報導提到,有些教練團和球探點出自己投球動作太大,這段期間不斷看影片修正,希望縮小動作,改善缺點。

蔡易廷主要球路蝴蝶球,容易受風向、濕度影響晃動,今天測試會上午時段天氣不錯,蔡易廷面對7名打者總計投出2次三振,最快球速104公里,他表示今天老天爺幫忙,測試會全部投蝴蝶球,也希望把球速往上加,目標蝴蝶球可以投到110公里。(編輯:方沛清)10806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