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三星公益路跑 郭婞淳譚雅婷跨界站台

2019/6/19 17:32(6/19 18:1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)今年邁入第15年的三星公益路跑賽,將於10月13日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開跑,舉重女神郭婞淳與射箭女將譚雅婷受邀跨界站台,盼更多人關心弱勢孩童。

三星路跑今天起開放報名,比賽共分成3公里與9公里2種不同賽程,且報名費將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,讓大家邁開雙腳賺健康,還能做愛心。

上週才在荷蘭世界射箭錦標賽,勇奪台灣反曲弓隊史首金的射箭女將譚雅婷,今天應邀出席站台,她透露2016年就曾參與過路跑,也說在比賽時,看到很多民眾一起為台灣弱勢兒童而跑,自己能夠幫助到這些小朋友,也覺得非常開心。

今年射箭世錦賽,中華男、女團體紛紛取得滿額奧運參賽門票,譚雅婷也說,當確定拿下門票那一刻,她所有的壓力幾乎全部釋放,這也是她們表現扶搖直上的主因之一。

而同樣受邀出席的郭婞淳,對於台灣各項公益活動向來不遺餘力,之前甚至還斥資百萬添購一台救護車,她笑說,自己的體能訓練菜單中,原本就有3公里長跑,這次路跑也不排除親自下場的可能性。

郭婞淳7月將前往日本早稻田大學移訓,屆時日本將舉辦奧運測試賽,她打算先去採點觀察狀況,也透露今年仍以9月泰國的世界舉重錦標賽為頭號目標,只要拿下世錦賽冠軍,距離奧運也會更近一步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6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