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首度參與明星賽 李振昌輕鬆林祖傑很緊張

2019/7/27 17:28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7日電)中華職棒明星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開打,中職明星隊的李振昌和林祖傑都是首度參與,不過李振昌認為氛圍很輕鬆,林祖傑卻覺得很緊張,笑說連走星光大道都覺得時間漫長。

去年季中選秀才回中華職棒的李振昌表示,之前從來沒有打過明星賽,效力美職印地安人隊時,本來有機會參與未來之星對抗賽,不過當時剛好被叫上大聯盟,與明星賽擦身而過。對於首度參與明星賽,李振昌說:「感覺不是來比賽,很輕鬆。」

李振昌指出,本來最想要與「恰恰」彭政閔對決,不過兩人都在中職明星隊,他也說:「滿幸運的,剛好可以參與到恰哥最後一年,感覺回中職的時機點很好。」李振昌第二想對決是隊上學弟詹子賢,李振昌笑說:「因為他最調皮,之前也沒有對過。」

中職明星隊原本先發游擊票選第一的王勝偉,因為入選中華明星隊,由票數第二高的林祖傑接替。林祖傑去年才加入職棒,因此也是首度參加明星賽,他表示,不敢相信自己是以先發身份參與明星賽,也笑說:「很緊張,走星光大道時感覺時間過很久,比較不自在。」

林祖傑之前在業餘合庫隊時,曾跟中華明星隊的投手吳昇峰當過隊友,林祖傑指出,以前在練習時有對戰過,若有機會對決,他說:「看誰比較厲害。」

對於跟已經退休的陳江和擔任二游搭檔,林祖傑表示,「沒有跟學長搭檔過,滿緊張的,希望學長能帶領我,但做學弟的也要有主動的勇氣,也希望把2場比賽好好完成,畢竟學長之後就不會再比明星賽了。」(編輯:吳協昌)108072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