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白馭珀羽球世錦賽晉級32強 下一戰強碰辛度

2019/8/20 21:2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0日綜合報導)台灣羽球女單好手白馭珀今天在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,以21比18、21比17擊退保加利亞選手塞奇妮,闖進32強,下一戰將強碰印度羽球一姐辛度。

世界排名第45的白馭珀今年7月剛在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超級100系列俄羅斯羽球公開賽,勇奪相隔3年多以來的冠軍。

白馭珀曾在2015年世錦賽闖進16強,去年首輪就遭到淘汰,今年第4度挑戰世錦賽,今天首戰對戰世界排名第62的保加利亞選手塞奇妮(Linda Zetchiri),雙方唯一一次交手得追溯到2011年,白馭珀當時以直落二吞敗。

這次世錦賽雙方首局互有領先,一路纏鬥至18比18,白馭珀關鍵時刻連拿3分,以21比18先下一城。

第2局戰況同樣膠著,白馭珀在17比16領先情況下,沉穩應對,拉出4比1攻勢,以21比17收下32強門票。

白馭珀下一戰將遭遇到世界排名第5、印度羽球一姐辛度(Pusarla V. Sindhu),也是台灣一姐戴資穎這次爭冠路上的勁敵之一,但白馭珀過去2度對決辛度,都以直落二吞敗。

白馭珀這次與戴資穎在女單賽事各自奮戰,尋求世錦賽首冠的戴資穎,為大會第2種子,首輪輪空,明天32強賽將披掛上陣,出戰印尼小將菲特里亞尼(Fitriani Fitriani),過去兩人未曾有交手紀錄,闖進次輪的台灣一哥周天成也將出賽,一同爭取16強門票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8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