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晨威撞挫傷暫掛免戰牌 楊家維拉傷休2至3週

2019/8/31 17:04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31日電)Lamigo桃猿陳晨威昨天遭觸身球擊中右腳膝蓋下方,今天判定為撞挫傷,不過沒有傷到骨頭,預計這2天會休息;統一獅的楊家維則是在跑壘時拉傷右大腿,預計要休息2至3週。

獅隊與桃猿昨天進行4小時35分大戰,最終獅隊以10比6奪勝,不過雙方各出現一名傷兵。桃猿陳晨威7局下遭劉軒荅觸身球保送,擊中右腿膝蓋下方,雖然沒有第一時間退場,不過下一棒林立敲出安打,陳晨威上二壘後,就換上邱丹代跑。

陳晨威今天表示,「打中當下麻麻的,以為還可以跑,但跑到二壘發現真的不行了,週末這2場就沒辦法下場。」桃猿防護員指出,陳晨威為撞挫傷,在右小腿靠近膝蓋的部位,有點腫脹、緊繃,沒有傷到骨頭,只要消腫就沒有問題,這星期確定無法出賽。

陳晨威目前在一軍出賽87場,敲出107支安打,包含5發全壘打、11支三壘安打,打擊率3成,還跑出22次盜壘成功,位居第2名,落後中信兄弟王威晨3次。

獅隊的楊家維則是4局上敲二壘安打後,由於場地較鬆軟,繞過一壘時拉傷右大腿,獅隊總教練劉育辰今天表示,楊家維預計要休息2到3週,因此今天也下二軍,改拉陳重廷上一軍。(編輯:張芷瑄)1080831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