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蘇智傑20轟20盜隊史首人 獅猿握手言和

2019/9/18 23:28(9/19 08:0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8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比賽,由統一獅對Lamigo桃猿,雙方最後以3比3握手言和,不過獅隊蘇智傑7局上跑出本季第20次盜壘,成為獅隊隊史首名達成20轟、20盜的選手。

獅隊的蘇智傑在7局上敲安打後,成功跑出本季第20次盜壘,加上已累積26發全壘打,成為中職史上第7人、第8次達成單季20轟、20盜的「20-20」紀錄,同時也是隊史首人,中職唯一達成過「30-30」紀錄的為2015年林智勝。

蘇智傑目前敲26轟暫居聯盟第二,盜壘方面則是去年13次最多。蘇智傑賽後表示,之前知道獅隊隊史已30年,卻沒有人達成過「20-20」紀錄時,就覺得自己可以朝這個目標前進,近期也積極盜壘,他說:「教練通常都是給我綠燈,很少有戰術。」

今天盜壘成功當下,蘇智傑說:「很開心,終於達成這個紀錄。」被問到敲全壘打、還是盜壘比較難,蘇智傑笑說:「當我說出想要挑戰紀錄時,對手有比較防備我盜壘,所以變得比較難。」

此戰獅隊3局上展開攻勢,林安可、蘇智傑、吳桀睿、林祖傑都敲出安打,攻下3分,取得領先。

桃猿9局下進行大反攻,陳韻文先被余德龍敲安打,再連投3次保送,擠回1分,之後郭嚴文擊出內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陽耀勳擊出的滾地球造成一壘手高國慶失誤,形成平手。終場雙方就以3比3握手言和,桃猿中止7連敗,不過已8連不勝。

獅隊先發投手亞力克壓制暴力猿打線,用96球主投7局,僅被敲4支零星安打,其中2支集中在陽耀勳身上,投1次保送,飆出7次三振,無失分,雖然無緣勝投,但好表現還是獲選為單場MVP。(編輯劉:學源)10809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