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有望中職總冠軍賽第2戰先發 尼克斯:現在很有力

2019/10/12 18:14(10/12 20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2日電)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今天開打,明天第2戰先發投手雙方球團尚未公布,不過Lamigo桃猿有機會是洋投尼克斯,雖然尼克斯季末狀況不佳,但他今天說,已做了充分休息,現在非常有力。

總冠軍賽首戰桃猿派出李茲先發,明天則有可能是尼克斯,他表示,總冠軍賽和季賽沒有太大差別,還是會維持規律的做法,多去看之前比賽的影帶和資料。

尼克斯例行賽後段狀況較不穩,最近8場比賽都有失分,總計今年出賽29場都是先發,拿下11勝9敗,防禦率3.86。尼克斯指出,「要投滿一整季確實不容易,尤其今年投球局數又比去年多」。

不過尼克斯表示,最近為了備戰總冠軍賽,做了充分休息,例行賽結束前3個星期都在治療、休息,僅於8日有進牛棚丟過一次球,近2天則是輕鬆丟,他說:「目前感覺非常有力。」

尼克斯本季對戰中信兄弟共12場比賽,對戰防禦率3.75,拿下5勝4敗,其中黃鈞聲對尼克斯打擊率高達4成40,吳東融也有4成38,另外岳東華、王勝偉、彭政閔都有3成以上。

談到兄弟打線,尼克斯表示,「他們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,每個打者都很好,很會纏鬥,但不會因此特別改變投球策略」。

由於桃猿明年要將球隊轉賣給日本樂天企業,這次總冠軍賽將是最後一次,尼克斯說:「球季後段球隊做了很多道別標語,雖然我在這支球隊2年並不算長,但跟很多隊友建立情感,還是很感傷,也希望可以拿出好表現。」(編輯:張芷瑄)10810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