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香港反送中警民衝突 中華羽隊晚上不出門

2019/11/12 18:36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2日電)香港「反送中」抗議持續進行,香港理工大學內也爆發警民衝突,而中華羽球代表隊本週轉戰香港,比賽地紅磡體育館就在理大旁,總教練蔡佳欣說:「有交代選手晚上不要出門。」

2019香港羽球公開賽今天開打,中華羽球代表隊總教練蔡佳欣透露,因為香港陳抗運動持續進行中,因此紅磡地鐵站附近顯得有些冷清,不過民眾看球興致不減,今天仍有不少球迷進場看球。

由於香港理工大學近兩日爆發大規模警民衝突,示威者在通往紅磡港鐵站的天橋上,將雜物投擲到馬路上堵塞交通,根據報導防暴警察在場拘捕多人,校園也遭到破壞,因此校方已提前宣布明日繼續停課。

這次中華隊下塌飯店就在紅磡體育館旁,蔡佳欣表示走路甚至不用5分鐘,不過主辦單位為保護參賽選手安全,仍安排接駁車接送選手往返,「大概每15分鐘就有一班車。」

香港近來不平靜,警民衝突事件頻傳,因此蔡佳欣也特別交代隊員,晚上盡量不要出門,此外中華羽協理事長張國祚也在選手、教練的群組上提醒大家,要所有人小心並注意安全。(編輯:吳協昌)10811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