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加拿大勝澳洲 率先晉級台維斯盃網賽4強

2019/11/22 13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馬德里21日綜合外電報導)新制台維斯盃(Davis Cup)網賽在西班牙馬德里如火如荼進行,加拿大今天在緊張且關鍵的雙打取勝,最終擊敗澳洲,率先闖進4強。

「壞小子」基爾喬斯(Nick Kyrgios)本週稍早幫澳洲拿下小組賽D組第一闖進8強,但或許因為傷勢關係,未能在對加拿大的比賽上場,讓澳洲無緣晉級4強。

世界排名150名的加拿大選手帕斯皮席(Vasek Pospisil)在第1點單打以7比6(9/7)、6比4擊敗澳洲的米爾曼(John Millman);之後又和沙波瓦洛夫(Denis Shapovalov)搭檔,在第3點雙打以兩個6比4擊敗澳洲的湯普森(Jordan Thompson)和皮爾斯(John Peers)。

第2點的單打,沙波瓦洛夫以6比3、3比6、5比7遭澳洲的德米瑙爾(Alex de Minaur)逆轉。

法新社報導,帕斯皮席說:「我們一上球場,從一開始就用上最大的強度、能量、專注力,丹尼斯(沙波瓦洛夫名)和我表現非常好,我想我們配合得很好。」

加拿大第10次與澳洲交手首度勝出,晉級4強,接下來將面對塞爾維亞和俄羅斯之間的勝方;其中,塞爾維亞陣中有名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盧映孜)108112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