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京奧運射箭國手名單 16日揭曉

2020/1/15 20:3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5日電)東京奧運射箭代表隊第三階段選拔賽今天進入第2天賽事,目前男子組前3名為湯智鈞、魏均珩、鄧宇成,女子組前2名為林佳恩、譚雅婷,16日賽事結束後,奧運國手名單將出爐。

2020東京奧運射箭代表隊第三階段選拔賽14日至16日在屏東大仁科技大學登場,除了提前獲得奧運資格的雷千瑩外,16日賽後將選出男子前3、女子前2為東京奧運國手。

第三階段選拔賽首日進行兩輪對抗賽,第2、3天各進行一輪循環對抗賽,8名選手互相交手,各比7場。

今天男子組循環對抗賽以魏均珩6勝1負最佳,不過目前總排名仍由湯智鈞暫居第一,魏均珩續居第2,但拉近差距,鄧宇成守住第3,並逐漸拉開與排名第4的蘇于洋的距離。

鄧宇成在第三階段選拔賽漸入佳境,他透露,今天策略是搶循環對抗賽紅利,穩住第3,「今天的勝場數雖然不漂亮,但成功搶到紅利」。

除了射箭外,鄧宇成也是名動漫迷,他表示,動漫展時會去排隊,而動漫公仔、小說和掛軸都是他的收藏品。

另外,女子組部分,表現回穩的譚雅婷今天在循環對抗賽和排名第一的林佳恩、第4的施孟君都拿下6勝1負,穩住老二席次,反觀彭家楙表現失常,僅繳出2勝5負,同樣排第3,但與譚雅婷差距逐漸擴大。

為了前進東京奧運,林佳恩透露,從去年8月就開始準備,除了保持平常心外,她也告訴自己,所有的練習和比賽都是為了之後的每一天準備,同時也提醒自己要持續維持正向心態。

譚雅婷前兩階段選拔賽因太過在意,反而未能發揮水準,但她想要三度叩關奧運的決心並未改變,而她學著和傷病和平共處,至於抒解壓力的方法,譚雅婷秀出自己彩繪指甲說:「陪狗狗、偶爾打打羽球、排球、學美甲囉,自己有興趣,或許以後會變副業。」(編輯:吳協昌)10901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