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木棒聯賽平鎮仁義攜手晉級 宋晟睿想拚投手獎

2020/2/19 18:58(2/19 19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)高中木棒聯賽今天進行的第二階段24強賽事,平鎮以8比0輕取對手仁義,2連勝分組第一晉級,不過仁義也以分組第二晉級。平鎮陣中的二刀流宋晟睿表示,想拚高中首座投手獎。

平鎮首局利用黃勇傳安打推進,李灝宇高飛犧牲打進帳1分;2局上也是先利用保送及安打攻占得點圈,張宥鈞擊出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;5局上陳佳樂敲二壘安打帶動後段棒次,呂東翰、張宥鈞延續火力,進帳3分。

6局上黃兆維二壘安打,接著連2棒獲得保送,張宥鈞再敲二壘安打追加2分;7局上董子恩、宋晟睿安打帶回1分,終場平鎮提前7局以8比0擊敗仁義高中,以2連勝晉級第三階段16強賽。

平鎮投手採車輪戰,賴延峰、吳秉恩各投2局,再由洪宸毅、張鈞翔及陳冠宇各投1局完成比賽。平鎮此屆木棒聯賽將拚2連霸,陣容仍相當完整,此戰調整投打戰力,第一階段扭傷腳踝的林子豪也先休息未先發。

仁義雖然難敵平鎮,但前一戰擊敗屏中,以1勝1敗晉級。本屆仁義脫胎換骨,搶進16強,上一次晉級16強已是101學年度,相隔6年再迎接第三階段賽事,接下來將迎接更高強度的隊伍。仁義總教練吳秉倫表示,「這場主力投手保留下來,畢竟少輸為贏」。

平鎮「二刀流」宋晟睿,高二以前先以外野手為主,直到高三登板頻率多,球速最快曾達153公里,本屆木棒聯賽的表現也受到相當多球探關注。他目標拚高中首座投手獎,也想爭取旅外的機會。

宋晟睿目前在木棒聯賽6場都有出賽,5場先發外野手都排中心棒次,另有1場為先發投手,打擊成績累計14打數5安打。唯一1場投球出賽是14日對北科附工,先發5局,未被敲安打,奪6次三振,有2次觸身球,無失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,拿下勝投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2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