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樂天桃猿公布吉祥物設計 近日辦命名活動

2020/2/24 15:38(2/25 16:4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4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吉祥物今天亮相,並公布Logo設計理念,吉祥物沿用「猿」的形象,融入日本職棒吉祥物活潑可愛的元素,近日也會在官網上舉辦吉祥物命名活動。

Rakuten Monkeys樂天桃猿隊公布新年度吉祥物,共同總經理川田喜則希望開始一點一滴地經營球隊,運用以前在日職東北樂天金鷲服務時的經驗,和桃猿隊的夥伴們共同努力。

樂天總部為桃猿設計吉祥物,在尊重台灣文化的前提下,吉祥物形象繪製加入日本職棒吉祥物的活潑與可愛元素,由日本繪家和設計團隊共同繪製專屬吉祥物隊徽,希望所有桃猿隊的10號隊友都能愛上這隻吉祥物。

樂天桃猿隊也公布新吉祥物的設計理念影片,川田喜則表示,桃猿隊的使命除了想展現台日文化多元交流外,更要打造出一個不論是哪個世代的球迷都會覺得愛不釋手的隊徽,隊徽的設計使用流線、更直覺的線條來順應國際流行的趨勢,新吉祥物其眉宇間透露著頑強淘氣、整體散發著自信又可愛的風格。

川田喜則期待這隻吉祥物成為與大家一起獲得Rakuten Monkeys勝利的吉祥物,吉祥物命名活動近日將於新官網上架舉辦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2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