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政華木棒聯賽打擊率破5成 打出自信拚選秀

2020/3/2 20:51(3/2 21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日電)U18世界盃國手、台東體中外野手林政華,此次高中木棒聯賽總計12場出賽、場場敲安,打擊率高達5成10,奪打擊獎第一名,越打越有自信,確定畢業後要挑戰中職選秀,目標5輪內。

林政華去年入選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代表隊,總計9場出賽打擊率3成46,攻守表現穩定,經過U18世界盃高張力比賽磨練,林政華明顯成長,尤其心理層面進步很多。

台東體中總教練葉明嘉表示,林政華本來就是拚勁很好的球員,高三擔任隊長,也有領導能力,在球隊中只要沒有傷勢,每個盃賽打擊率都可維持至少3成,打擊很穩定,就連在U18世界盃,打擊表現也沒有受到壓力影響。

林政華今天季軍戰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,木棒聯賽場場敲安,但卻不滿意自己後半段出賽表現,他透露目標是每場比賽敲2安,近兩場比賽都沒有達標,今天壘上有人的打擊機會也沒能把分數送回。

台東體中季軍戰以1比8、7局輸球、拿下殿軍,已經是隊史最佳成績,但林政華覺得可惜,前半段比賽緊咬,本來有機會拿下勝利,大家遇到狀況的時候沒有穩住。雖然木棒聯賽沒能拿下季軍,但接下來國手選拔賽,林政華對球隊很有信心,希望可以扮演好隊長的角色,帶領大家拿下好成績。

林政華經過U18世界盃磨練,木棒聯賽打擊維持火燙手感,他表示,原本以為自己面對壓力時可能沒辦法處理的很好,但教練、隊友一直很支持,越打越有信心,原本還在猶豫中,現在也確定畢業後會投入中職選秀,有跟U18隊友們討論,目標5輪內。(編輯:謝雅竹)109030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