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UBA徐玉蓮27分領軍 文化勝北市大晉級4強

2020/3/5 15:50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5日電)文化大學前鋒徐玉蓮今天攻下本季單場新高的27分,搭配莊家淯的20分、15籃板,文化終場86比62輕取台北市大,摘下6強賽第3勝,也篤定搭上本季UBA的4強列車。

108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(UBA)女子組6強賽,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最後一天賽事,處在晉級邊緣的文化今天火力全開,半場打完就已取得20分領先優勢,最終淨勝對手24分,也成為繼北市大、世新大學之後,第3支晉級4強的球隊。

文化教頭鄭慧芸賽後坦言,4強本來就是既定目標,不料6強賽前兩戰接連輸給世新與台灣師大,「這也讓我懷疑自己。」不過她強調,為了讓球員最後一戰打出該有的面貌,球隊昨晚開會至深夜11時,今天一大早又操兵演練,「我要她們強勢去轟炸籃框。」

文化上季止於4強門外,今年再次重返4強,致勝功臣的徐玉蓮坦言:「很開心。」不過她也強調,今天擊敗北市大不能算贏,「因為決賽贏了才算贏。」

目前就讀研究所的徐玉蓮,和她同期的隊友都已紛紛進入女子超級籃球聯賽(WSBL),她承認,剛開始會覺得有些孤單,不過留在UBA教練賦予她更大任務,也給了她更多學習機會,「包括如何帶領學妹、如何當個領導,都是很大的學習。」

文化確定晉級後,最後一張4強門票,將由稍後台師大與佛光大學對決,贏家將可搭上本季UBA的4強末班車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3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