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受表哥林智平激勵 嘉大李皓偉大專聯賽打擊爆發

2020/3/17 13:58(3/17 15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17日電)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複賽,嘉義大學野手李皓偉維持打擊好手感,今天單場敲2安,李皓偉受到表哥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智平激勵,每天額外練習到晚上10時,大三打擊大爆發。

108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(公開一級)8強複賽,嘉義大學今天與高苑科大交手,第3棒李皓偉維持穩定打擊表現,3局敲出安打,5局敲出個人單場第2安,幫助球隊延續攻勢,今天單場5打數敲出2支安打。

嘉大總教練鍾宇政稱讚,李皓偉剛升上大學時打擊沒有特別突出,有時候甚至打不太出來,但他是很正向的球員,不會有負面想法,球隊也有請畢業學長江森燊回來協助重量訓練,幫忙球員提升打擊力量,李皓偉升上大三打擊大爆發。

李皓偉也認為打擊比去年進步很多,自己下足了苦工、想要更進步,李皓偉透露表哥為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智平,「看著他在中職打球,也想要跟上他的腳步,不能再停滯、要讓自己更進步」。

除了正規球隊訓練外,李皓偉透露球隊練球到下午5時左右,每天會額外練習,有時會練到晚上10時;另外,今年嘉大請到前中職教頭陳連宏當客座打擊教練,李皓偉表示幫助很大,打擊不好時難免會有負面想法,陳連宏可以提供很多幫助和建議。

嘉大睽違12年再打入大專聯賽4強決賽,李皓偉表示很興奮,嘉大曾在複賽擊敗勁敵文化大學,李皓偉與文化比賽單場敲出4安,他表示,文化投手直球速度快,「擅長攻擊直球,有特別鎖定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3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