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東京奧運延期 黃士峰:更多時間準備

2020/3/28 13:53(3/28 16:2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)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延期,尚未取得奧運資格的台灣標槍好手黃士峰今天表示,有更多時間準備,目前還在等待國際田徑總會(IAAF)公布取得參賽資格方式。

黃士峰說,心態會有差異,如果奧運如期舉行,心態會較緊繃,比賽或訓練會更扎實;奧運延期後,訓練節奏會放緩。

民國109年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在台北田徑場登場,受雨勢影響,黃士峰雖在公開男子組標槍決賽僅繳出72公尺80摘下金牌,但他仍不滿意,坦言丟起來有「綁手綁腳」的感覺,整體表現也沒想像中理想,技術層面待改善。

上半年多數體育賽事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延後或取消,放眼下半年賽事的黃士峰說,「時間很多,還是要將自己準備好」。(編輯:李明宗)109032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