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桃猿牛棚兩局失7分 曾豪駒直言投手群想法太複雜

2020/4/18 22:31(4/18 22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8日電)樂天桃猿隊今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,先發投手霸能7局優質先發,7局打完桃猿取得10分領先,後援投手狀況多,最後兩局掉了7分,總教練曾豪駒直言只是需要6個出局數,投手群想法太複雜。

樂天桃猿隊今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隊,桃猿先發投手霸能中職生涯首場一軍例行賽先發,總計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,投出2次保送、7次三振,失掉2分皆為責失分,有效壓制悍將隊打線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也是個人中職生涯首勝。

桃猿隊打線發揮,7局打完取得12比2領先,8局啟動牛棚有狀況,林柏佑投0.1被敲4支安打,失掉3分責失分,王躍霖9局登板也有危機,投0.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4分皆為責失分,讓悍將隊將比數追近。

曾豪駒表示,前面幾場比賽長中繼投手投球數已經達設定的量,原本想今天動用2任後援投手可以結束比賽,但投手群想法太複雜了,球隊當下需要最後6個出局數,投手群可能怕被打,想法多了反而造成不必要的失分,也是需要再跟他們溝通的部分。

霸能今天先發投出優質內容,他表示春訓的調整著重身體機制,狀況與真正例行賽不同,今天正式比賽先發登板,身體狀況感覺不錯。

談起中職的比賽透過轉播,吸引全球的球迷關注,霸能則表示,比賽現場如果有球迷當然更好,但上場就是專注投球,並且與捕手溝通搭配,最重要的還是能夠幫助球隊贏球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418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