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將重啟訓練場館 為復賽跨出重要一步

2020/5/7 11:5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紐約6日綜合外電報導)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迫使美國職籃NBA停賽近2個月,隨著疫情逐漸趨緩,聯盟預料最快將於8日開放訓練場館,開放球員有限度使用相關設備,讓復賽露出一線曙光。

路透社報導,由於教頭和助理教練不能陪同在側,且禁止攻守對打練習,球員訓練難如往常一般,儘管如此,初步開放訓練場館仍可說是朝著復賽邁出重要一步。

根據聯盟備忘錄,一次只准4名球員進場,球員進場後,「除了從事體能活動期間」,其他時間都必須戴口罩。

球隊也必須徹底消毒所有使用過的設備,包括籃球和健身房設施。

全美有些州已重新開放,有些仍需嚴守社交距離規定,因此各州是否鬆綁居家令,將是決定哪些球隊可以恢復訓練的關鍵。

根據「今日美國報」(USA Today)等多家媒體消息,由於德州和科羅拉多州的居家令已到期,休士頓火箭和丹佛金塊等球隊考慮立即開放場館設施。此外,波特蘭拓荒者也確定可於本週開放訓練場館,克里夫蘭騎士後來證實他們也將加入開放行列。

體育電視頻道ESPN今天報導,聯盟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(National Basketball Players Association)8日將與所有球員進行電話視訊,聽取所有人的心聲,並且回覆大家的疑問與建議。

猶他爵士球員戈貝爾(Rudy Gobert)3月11日檢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,NBA隨後宣布全面停賽。

疫情導致許多職業體育賽事停擺,北美各大職業聯盟正為復賽與否以及如何復賽焦頭爛額。

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(Major League Soccer)今天恢復訓練,但須遵守嚴格規定。美國改裝房車系列賽(NASCAR)計劃17日復賽,但屆時不會有觀眾在場。(譯者:劉文瑜/核稿:盧映孜)109050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