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邱智呈第一次先發就敲首安 球想獻給爸爸

2020/5/10 21:19(5/10 21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0日電)中職統一獅新秀邱智呈今天首度在一軍先發,首安、首打點和首得分都出爐,教頭林岳平說,他未來會是球隊外野要角。邱智呈賽後表示,想要把首安球獻給爸爸,感謝他一路上支持。

邱智呈是去年季中選秀獅隊第5指名,於昨天升上一軍,今天首度先發,擔任開路先鋒。邱智呈於2局上擊出高飛犧牲打,5局上敲二壘安打,總計4打數敲1支安打,包辦2分打點,首安、首打點、首得分都出爐。

談到首安,邱智呈賽後表示,前幾個打席不是很好,當下只想把戰術確實執行,「球就被我打到,就變安打了,我也沒有想很多」。首安出爐後,教練把首安球交給邱智呈,他說,馬上就放到包包裡收好了。

邱智呈指出,想要把首安球送給爸爸,「爸爸在棒球路上支持我很久,很常會鼓勵我、傳Line給我,讓我更努力」。年僅19歲的邱智呈說,當初會高中畢業就出來選秀,主要是家境沒有很好,想要趕快出來打拚。

邱智呈是單親家庭中長大,今天剛好是母親節,他也感謝父代母職的爸爸,「我從小就很好動、很常犯錯,但爸爸都會用微笑跟我們說,要懂得感恩、惜福」。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從春訓開始就讓邱智呈嘗試打第一棒,今天為了變化陣型,將安排他上陣。林岳平指出,昨天邱智呈代打吞下三振,還有點緊繃,不過今天已經慢慢適應,「他是很好的球員,只要更多比賽累積,未來會是我們外野的要角」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5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