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江坤宇當兄弟打擊王 戰績拉鋸每場都像冠軍戰

2020/6/14 18:49(6/14 19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4日電)中職中信兄弟隊19歲野手江坤宇開季把握機會站穩游擊防區,打擊好表現、賽前打擊率排名聯盟第3。進職棒首度面對拚戰績期壓力,江坤宇直言好像每天都在打業餘盃賽的冠軍戰。

江坤宇高中畢業後加入職棒,今年為職棒生涯第3年,開季把握兄弟當家游擊手王勝偉狀況不理想,卡住先發游擊手位置,展現超越年齡的成熟度,攻守都有穩定表現,今天賽前本季36場出賽,敲出50支安打、3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82,戰績排名聯盟第3,為目前兄弟打擊王。

江坤宇表示,學長、打擊教練每天都會幫忙提醒動作、對戰投手的策略等,才能從開季到現在都維持穩定的打擊表現。

兄弟隊與樂天桃猿隊目前上半季戰績拉鋸,1場比賽輸贏都會牽動排名。江坤宇表示,進到職棒後第一次參與這樣高張力的比賽,每天感覺很像是業餘時期盃賽的冠軍戰。

面對職棒戰績壓力,江坤宇透露,教練團、球團領隊都會不斷提醒,大家是團隊,前一棒打不好,還有後面一棒可以補上,學長們也都會給予鼓勵,平時面對壓力,習慣聽音樂、唱歌放鬆心情。

兄弟隊昨天與桃猿隊交手,兄弟隊投手吳俊偉後援守住1分領先,下場後情緒激動,留下男兒淚,江坤宇笑說,沒有注意到吳俊偉流淚,「因為當下我也很激動。」(編輯:管中維)10906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