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潘政琮拚傳承高球賽衛冕 老婆當桿弟助陣

2020/6/17 12:55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綜合報導)美國RBC傳承高球賽將於18日(美國時間)起登場,尋求衛冕的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,將與世界球王麥克羅伊同組出發,而他本週特別找來妻子林盈君當桿弟。

潘政琮去年在RBC傳承高球賽(RBC Heritage)奪冠,抱回生涯首座PGA冠軍,但受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原訂4月登場的RBC傳承高球賽一度被迫取消。

在得知RBC傳承高球賽被列入PGA復賽後的第2站,讓潘政琮既驚訝又開心,他說:「我和我的妻子都愛這個地方,我們喜歡回到這裡。」

潘政琮去年拿下PGA首冠時,妻子林盈君不在身邊,無緣見證歷史性的一刻,這次林盈君將擔任潘政琮的球僮,期待能再次經歷美好的回憶。

潘政琮本週重回幸運地南卡羅來納州希爾頓角(Hilton Head),將挑戰衛冕,並與世界球王麥克羅伊(Rory McIlroy)、美國好手佛勒(Rickie Fowler)同組出發。

先前在3月,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升溫期間,潘政琮基於防疫安全考量,退出球員錦標賽,這項賽事隨後因疫情被迫取消。

「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。」潘政琮透露,過去在職業生涯中,甚至少年時期,從未退出一場錦標賽,但他那次為了家庭與自身安全,決定退賽。

潘政琮上週參加PGA復賽首站的嘉信挑戰賽,考量疫情尚未停歇,為降低風險,他捨棄搭機以及在飯店住宿,而是開著新買的露營車,參加巡迴賽,可惜那場比賽兩回合結束,以高於標準2桿的142桿未能晉級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617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