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悍將簽大聯盟資歷新洋投班維洛 最快下半季亮相

2020/6/19 18:02(6/19 19:0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9日電)中職富邦悍將隊公布簽下具美職大聯盟資歷的新洋投班維洛,將於月底來台,最快下半季亮相;悍將本季洋將狀況多,總教練洪一中無奈表示難掌握,「洋投若不好,花錢也花戰績」。

悍將隊積極補強球隊戰力,今天公布,與墨西哥籍投手班維洛(Manny Banuelos)簽約,上週已經向中職遞交申請表,月底來台完成隔離檢疫程序後,會正式向球隊報到、投入訓練。

29歲的左投班維洛具有12年美國職棒經歷,曾先後效力於於亞特蘭大勇士隊與芝加哥白襪隊,近年均在3A層級以上球隊出賽,2018年擔任道奇隊3A先發輪值,整季投108.2局送出127次三振,拿下9勝,2019年在大聯盟出賽16場,投50.2局拿下3勝。

悍將隊本季洋投狀況多,包林傑目前為止本季沒有一軍出賽紀錄,僅在2日於二軍投1場,先發投4局、無關勝敗;總教練洪一中無奈的表示,包林傑狀況無法掌握,只說是左腳蹠骨刺痛,原本說4月初可以出賽,後來又說要4月底,情況一直沒有改善。

悍將隊戰績連帶受影響,洪一中表示,洋投狀況難以掌握,又遇到疫情影響,有些洋投來台灣要坐飛機、家人無法同行等,都是顧慮,「洋投跟洋砲不一樣,洋砲打不好不一定會輸,洋投投不好一定輸,不僅是要花錢,還要花戰績」。

至於新洋投何時能一軍亮相,洪一中表示,洋投入境後,還要14天的檢疫期,檢疫隔離期間只能待在房間、無法練球,檢疫結束後開始練投,時間算來最快可能要等到下半季。(編輯:陳政偉)1090619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