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哲瑄談申皓瑋 羨慕打擊力道動作機制好

2020/6/20 19:41(6/20 19:52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0日電)中華職棒富邦悍將資深球員林哲瑄今天談到年輕選手申皓瑋指出,其實非常羨慕申皓瑋,雖然身材偏瘦,不過打擊機制很好,讓打擊力量很大,只是需要經驗累積,相信自己的能力。

林哲瑄日前因為手肘傷勢在二軍,期間大部分是申皓瑋在頂替中外野的位置,不過林哲瑄回到一軍之後,申皓瑋的先發機會就減少,近期打擊狀況也較不穩定。

談到這名學弟,林哲瑄說:「其實我非常羨慕他,因為打擊天分太好了,動作機制很好,雖然看他瘦瘦的,但打擊力量應該是全隊最大,身體所有的力量都可以使用到,只是需要實戰經驗,穩定成長。」

林哲瑄指出,申皓瑋的問題應該是心態過於綁手綁腳,因為練習與比賽不一樣,「練習練得很完美,實戰卻沒有辦法拿出來也沒有用,他要相信自己的能力,透過比賽累積經驗」。

林哲瑄雖然給人較有威嚴的形象,不過其實投手「豪朋游」組合江國豪、陳仕朋、游霆崴就愛跟林哲瑄打打鬧鬧,還曾經跟學長賭上頭髮,若3個人都拿下勝投,林哲瑄就要剃頭。

林哲瑄笑說:「他們很有活力,不會害怕跟比較年長的學長聊天,也會拿捏分寸,其實陳仕朋剛開始進職棒時也不敢講話,是最近1、2年才改變比較多。」林哲瑄指出,會對每一個學弟都一樣,只要有需要就提供幫助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6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