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冠軍賽3分球命中率百分百 國泰陳鈺君獲MVP

2020/6/20 22:44(6/20 23:47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)上一次拿下冠軍賽MVP,已是9年前的往事,國泰人壽前鋒陳鈺君幾乎快忘了拿下這座獎項的滋味是什麼,現在她終於回想起來了。

國泰人壽前鋒陳鈺君,今天在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賽第2戰,轟下全場最高的19分,率隊82比62擊敗台元紡織,完成10連霸。

陳鈺君在總冠軍賽兩戰3分球線外6次出手全中,場均攻下16分,排名全隊第1,也讓她獲選冠軍賽MVP,她說:「過去還真沒想過,不過第1戰打完後,覺得自己好像有點機會。」

陳鈺君曾在2011年UBA大專籃球聯賽,率領文化大學奪冠,並拿下冠軍賽MVP,此後再沒和這座個人獎項有連結,她也感嘆地說:「我在去大陸之前沒拿到,沒想到回來第1年就讓我拿到。」

上賽季陳鈺君「西進」前往WCBA中國女子職業籃球聯賽,本季回歸後她展現神準本色,例行賽她2分球命中率高達62.2%,3分球命中率更高達58.8%,季後賽3分球更是彈無虛發。

她坦言,去海外繞過一趟,讓她明白把握機會的重要性,「就像我們球隊每個人都能攻,我也不是主攻的角色,而且我不濫投。」

原本冠軍賽MVP呼聲最高的林育庭,最後與這座個人獎項擦身而過,她倒是推崇學姐陳鈺君:「她是實至名歸。」(編輯:陳俊碩)10906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