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PGA旅行者錦標賽將開打 又有球員確診武漢肺炎

2020/6/24 16:53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4日電)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旅行者錦標賽,將於明天開打,不料賽前又傳出美國選手錢普確診罹患武漢肺炎,宣布退賽,這也是PGA這個月復賽以來,第2名確診的球員。

受到武漢肺炎(2019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疫情衝擊,PGA自今年3月12日後就全面停賽,直到這個月的嘉信挑戰賽才正式復賽,沒想到復賽後第2場的傳承高球賽第2輪開打前,美國球員瓦特尼(Nick Watney)就確診染疫,緊急退出比賽。

而本週在康乃狄克州TPC河流高地球場舉行的旅行者錦標賽,大牌球星雲集,世界排名前5的球星都會參賽,不料賽前竟又傳出25歲的美國選手錢普(Cameron Champ)經篩檢後確診染疫,PGA隨即也發聲明,表示錢普已經退賽。

錢普表示,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很好,因此對於確診一事,感到既驚訝又失望,「為了保護其他人,以及我所愛的人,因此現在採取的一切措施與步驟(退賽與隔離),都非常重要」。

除錢普外,北愛爾蘭球員麥道威(Graeme McDowell)長期合作的桿弟康伯伊(Ken Comboy)也傳出確診,因此麥道威也將退出本週比賽。

麥道威表示,為了保護球場上的所有人,以及維持自己的身心健康,他將會再次接受測試,然後搭上私人飛機獨自回到佛羅里達的住家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6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