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林承飛回一軍不怕壓力 向陽耀勳看齊找樂趣

2020/6/30 17:52(6/30 19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30日電)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承飛今天回到一軍、先發守游擊,林承飛本季出賽機會不穩定,戰績關鍵期回一軍,他直言壓力大家一起承受,希望向陽耀勳看齊,找回最初打棒球的樂趣。

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林承飛,前幾個球季站穩球隊游擊位置,今年開季就遇到傷勢,4月底因為腿部撕裂傷下二軍休養,陣中老經驗野手林智平也適時頂起游擊位置,打擊表現很亮眼,林承飛6月初回到一軍,只能板凳待命。

後來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選擇讓林承飛下二軍,透過穩定出賽維持比賽感覺,曾豪駒提到,近期中線守備有點狀況,希望林承飛回到一軍,可以穩住守備防線;林承飛今天先發守游擊、打第8棒。

林承飛表示,在二軍出賽狀況維持不錯,有把自己該做的部分做好到至少80%,結果不是自己可以掌握,從過去游擊主力到本季出賽機會不穩定,林承飛直言:「位置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誰的狀況好就是誰上場。」

上半季戰績關鍵期,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戰績拉鋸,林承飛表示,教練團有鼓勵球員,輸贏教練團承擔,球員上場比賽,就是想辦法做好該做的事,結果交給上帝。

林承飛也提到「陽大哥」陽耀勳,陽耀勳上到一軍就可以帶起球隊氣氛,是因為他很享受每一場比賽,「我們一開始打球就是因為喜歡棒球,為什麼現在不能?上場比賽不是因為在乎一場的輸贏,還是要找回打球的樂趣才是重點」,至於戰績壓力,大家會一同承擔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63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