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勃睿再度挑戰選秀 回母校遇陳偉殷一起練球

2020/7/6 16:00(7/6 16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6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舉辦新人測試會,投手黃勃睿雖然去年選秀落選,但他不放棄,再度參加測試會並獲得推薦。黃勃睿表示,之前回母校練球時,剛好遇到學長陳偉殷,從他身上學到很多。

沒有國手資歷的球員,可透過中職測試會獲得球團推薦,進入到選秀會。從國體大畢業的投手黃勃睿,是基層教練黃文生的兒子,去年也參加過測試會獲得推薦,不過在選秀會上落選,今年捲土重來再次挑戰,最快球速140公里。

對於自己的表現,黃勃睿表示滿意,打了85分。雖然去年黃勃睿的球速更快,不過他說,由於之前去當兵4個月,準備期大概只有半年,比較倉促,所以投球順暢度還沒有到很好,也比較緊張。

黃勃睿近期回母校國體大訓練,剛好前旅美球星陳偉殷也在國體大自主訓練,在球隊教練的牽線下,黃勃睿獲得與陳偉殷一起練球的機會。黃勃睿笑說:「我本來很怕丟不好,但他說沒關係,跟學長親近之後,發現他是很願意跟我分享的人,我也都吸收得了。」

黃勃睿表示,光是傳接球就覺得自己跟陳偉殷天差地遠,「學長的球都會往下掉,我的則是都很平,跟他丟球會注意到一些小細節,也會揣摩他的動作」。黃勃睿透露,上星期陳偉殷曾跟他說有新想法,不過他笑說:「學長說之後再慢慢告訴我,一步一步來。」(編輯:張雅淨)1090706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