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吳桀睿掃4打點獅勝桃猿 助兄弟魔術數字M2

2020/7/10 22:56(7/10 23:0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)中華職棒今天在桃園棒球場的賽事,統一獅吳桀睿3打數敲3支安打,包辦4分打點,最終以7比3擊退樂天桃猿,雖然另一場中信兄弟輸球,獅隊還是助兄弟將魔術數字降到M2。

獅隊1局上就展開攻勢,在一、二壘有人時,吳桀睿敲出二壘安打,帶有2分打點。桃猿2局下靠著朱育賢、林承飛敲安打,成晉擊出高飛犧牲打,追回1分;4局下再得1分,追平比數。

5局上獅隊張偉聖敲二壘安打後,利用右外野手成晉失誤上三壘,陳傑憲補上安打得1分,不過下個半局桃猿也靠著郭嚴文、朱育賢敲二壘安打,再度追平比數,形成3比3平手。

獅隊6局上在一、三壘有人時,代打潘武雄建功,敲出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;7局上吳桀睿轟出一發2分全壘打,此戰3打數敲出3支安打,分別為一壘安打、二壘安打及全壘打,包辦4分打點,選到一次保送。

終場獅隊就以7比3擊退桃猿,雖然另一場中信兄弟輸球,不過兄弟靠著獅隊奪勝,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2,明天若兄弟贏富邦悍將、桃猿輸獅隊,魔術數字就會歸零,兄弟奪上半季冠軍。

單場MVP由吳桀睿拿下,雖然吳桀睿季初受傷,不過回來後狀況一直保持得不錯,「感謝教練從春訓開始就給我們良性競爭的感覺,一直想著不能只有這樣就好,要持續調整。」

吳桀睿的棒次在「外野3帥」陳傑憲、蘇智傑、林安可之後,他笑說:「不會有壓力啦,他們猛的時候就盡量上壘,他們沒上壘時就是我加油一點,加上投手都只注意他們,到我就沒力了。」

對於差一支三壘安打就能達成完全打擊,但第5打席就退場,換上高國慶。吳桀睿指出,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,「教練也有問我要不要繼續打,不過現在讓其他選手多上場,對我們球隊比較好。」

老將潘武雄6局上代打也相當關鍵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潘武雄是有經驗的選手,在沒下場時都會在場邊準備隨時代打,因此能掌握適時一擊。對於當時調度,林岳平指出,主要是因為原本的林祖傑前2打席都沒有安打出現。(編輯:張銘坤)109071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