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NBA拚復賽 隔離園區322名球員僅2人染疫

2020/7/14 14:07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奧蘭多13日綜合外電報導)美國職籃NBA聯盟及球員工會今天共同宣布,322名球員於7日抵達為復賽設立的隔離園區後,僅2人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呈陽性反應,比率為0.6%,顯示隔離計畫有效。

NBA賽季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)疫情攪局,自3月中暫停至今,聯盟為本月底的復賽,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迪士尼世界(Walt Disney World Resort)設立隔離園區。

兩名染疫球員已經離開迪士尼世界園區,在自家或獨立的住所隔離。NBA聯盟及球員工會並未明示兩名球員的身分。

在各隊前往佛州前,NBA曾派員到各隊主場所在地做篩檢,期間共有19名球員的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。根據聯盟和球員工會所言,那些確診球員必須留在主場所在地,等到康復後才能結束居家隔離,前往奧蘭多的NBA園區與其他人會合。

路透社報導指出,篩檢結果僅0.6%呈陽性反應,說明NBA十分成功地把球員和佛州大規模爆發的疫情隔離開來。

佛州12日回報新增1萬5299個病例,創下紀錄,這是疫情期間,美國任何一州、任何一個時間點,單日新增病例最多的一次。今天,佛州仍有1萬2624個新增病例。

NBA今天還宣布,休士頓火箭前鋒卡博克洛(Bruno Caboclo)及沙加緬度國王中鋒霍姆斯(Richaun Holmes)因離開NBA設立的隔離園區,違反規定,須再額外自我隔離10天。(譯者:李晉緯/核稿:曾依璇)10907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