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姚冠瑋生涯初先發 對打擊有信心盼每場至少1安打

2020/7/15 19:46(7/15 20:4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5日電)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捕手姚冠瑋今天生涯一軍初先發,他表示,希望能把握住教練給的機會,上了場後放手一搏,身為攻擊型捕手,他也為自己設下了每場至少敲1支安打的目標。

姚冠瑋的生涯首安已經於5月10日出爐,不過生涯在一軍出賽2場都是替補上場,今天才終於得到先發機會。姚冠瑋今天照往例,賽前與其他捕手一起接受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的特訓,姚冠瑋表示,「教練主要是提醒我場上會發生什麼狀況,等等不要發生一樣的問題。」

姚冠瑋之前就被教練點出有傳球動作過大的問題,因此這陣子都在訓練將動作修得細一點,「自己覺得應該有好一點,但不知道有沒有達到教練想要的。」由於中職今年的打者盜壘成功率高,姚冠瑋指出,「有時候人家在跑就會想要傳更快,導致動作沒有做好,所以教練也有提醒我不要急。」

由於在一軍已經有出賽過,姚冠瑋表示,沒有像之前緊張,「上去之後緊張過了就會開了,今天是教練給我的機會,就放手一搏。」身為攻擊型捕手,姚冠瑋希望把握自己的優勢,並繼續加強不足,讓自己得以與其他人競爭。

姚冠瑋對自己的打擊有信心,他設下了只要有出賽,就至少敲1支安打、有上壘的目標,「我不屬於長程砲火型,會以進攻或助攻為主。」(編輯:李錫璋)10907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