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朱育賢百轟紀念版從日換到月 代打滿貫砲印象深

2020/8/12 17:31(8/12 18:0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2日電)樂天桃猿隊野手朱育賢,百轟紀念版從日期換到月分,9日終於完成個人中職生涯百轟,為選秀第7輪球員第一人;朱育賢感謝許多貴人幫忙,也透露百轟中,印象最深刻的為2016年代打滿貫砲。

中職樂天桃猿隊野手朱育賢,從7月24日敲出中職個人生涯第99轟後,大家都在等著他完成百轟里程碑,8月9日在洲際棒球場比賽,從中信兄弟隊投手周磊手中開轟,完成生涯百轟里程碑,為史上第22人。

朱育賢對於百轟一直抱持著順其自然的心態,直言越強求越得不到,他也笑說球迷和工作人員都等很久了,百轟紀念版上的達成日期,從日期一路換到月分,「很開心可以打出來,比較可惜的是沒能在主場完成,接下來朝下一個里程碑邁進,也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幫樂天拿下總冠軍」。

回憶生涯這100發全壘打,朱育賢直言印象最深刻的為2016年8月12日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隊交手(富邦悍將前身),當時陳金鋒打完後、下一棒換他代打上場,比數為5比10落後時,朱育賢敲出代打滿貫全壘打,「雖然最後還是1分輸球,但印象很深刻」。

朱育賢被視為桃猿隊的選秀7輪傳奇,以不算理想的選秀順位加入中職,但朱育賢一直認為,「後面進來的不代表不行,更想要證明」。

朱育賢謝謝一路以來遇到的貴人,包括前教頭洪一中、現任總教練曾豪駒,以及曾幫助過他的基層棒球教練,「因為有他們,我才能有今天的成就,我會繼續努力、補足不足的地方、希望能持續進化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812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