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澎湖運動i台灣體育嘉年華 民眾踴躍場面盛大

2020/8/15 11:00(8/15 14:2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澎湖縣15日電)國內疫情解封,澎湖運動系列賽事接連舉辦,今天全島有多項賽事進行,其中「運動i台灣」體育嘉年華會在新啟用的多功能綜合體育館,湧進了近2000人「動一動」,場面盛大。

澎湖縣政府教育處長蘇啟昌表示,澎湖的運動人口在全國22縣市中,排名第2,縣長賴峰偉希望有更多的運動人口來挑戰全國第1,單單今天除了有菊島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外,還有「運動i台灣」系列活動,包括有親子健走、親子律動、舞蹈發表、社區籃球賽等,參賽選手超過3000人。

今年8月才啟用的多功能綜合體育館,今天包括有「運動i台灣」的親子健走、親子律動、舞蹈發表等項目,有近2000人參加,擠滿整個場館,也是啟用近月來,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馬公市體育會所舉辦「運動i台灣」社區籃球項目,區分有五人制籃球賽、百齡雙打組、親子雙打組與夫妻罰球組等組進行,共計有近60支球隊、近400名選手參加,分別在澎湖海事職校、中興國小體育館,將一連進行9天的賽事。

此外,2020「菊島盃」全國少棒錦標賽,今天起在中山、大城北及講美等3座棒球場進行,共計有來自全國18縣市68隊參賽,賽事精彩可期。

澎湖「運動i台灣」體育嘉年華會等系列運動賽事,今天分別由教育處長蘇啟昌,立委楊曜助理段湘玲、澎湖體育會前理事長及縣議員胡松榮、縣議員陳慧玲、馬公市代會主席許國政、市所秘書洪長青與縣府體健科長周淑貞等人共同主持。(編輯:謝雅竹)109081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