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羅暐捷隨隊一軍高國慶很照顧 傳球沒信心盼找答案

2020/9/5 16:25(9/5 16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5日電)統一獅隊今天讓新秀捕手羅暐捷隨隊一軍,有望近期登錄、補上潘武雄火力;羅暐捷接到通知電話興奮到睡不著,提到蹲捕各方面進步很多,目前傳球較沒信心,多問多看希望找答案。

中職統一獅隊羅暐捷,為去年季中選秀獅隊第2輪指名捕手,今年在二軍出賽打擊成績不錯,總計43場出賽、99打數敲出32支安打,包括7發全壘打,打擊率3成23;羅暐捷目前還沒有一軍出賽紀錄。

獅隊野手潘武雄因腳部腫脹、沒辦法跑步,今天下二軍,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先讓羅暐捷隨隊一軍,看狀況有機會近期登錄一軍,潘武雄的位置是指定打擊,也希望羅暐捷能補起潘武雄的火力。

羅暐捷首度隨隊一軍,他透露昨天晚間11時接到通知電話,興奮到睡不著,今天到球場,光是練習就覺得一軍的張力不一樣,第一次隨隊一軍,賽前練習時教練也跟他說,照著自己的方式先試著做看看。

羅暐捷接受媒體訪問時,球隊學長高國慶在背後偷聽、跟他開玩笑,可見學長、學弟交情好,羅暐捷說,因為阿姨是高國慶的國小同學,還沒進職棒前,放假回台東也會遇到高國慶,算是有私交,「學長很照顧我,剛進到職棒我們不敢主動跟學長說話,他都會來跟我們親近」。

羅暐捷高中時期捕手、外野兩頭跑,他表示,進到職棒後專攻捕手,先前陳俊輝在二軍當投捕教練時,也會幫忙特訓。

羅暐捷自評進到職棒後,接球、擋球都進步很多,「傳球可能還有心理問題」,羅暐捷解釋,傳球部分感覺練習都做得到,但比賽時可能有點懷疑自己,反而結果不好;他也提到上到一軍後,會多問學長,「每個學長有不同的看法和方式,可能會有不同的答案」。(編輯:張芷瑄)109090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