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中職金手套游擊手獎新面孔入替 王勝偉今年無緣

2020/9/14 15:58(9/14 17:23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4日電)中職例行賽進入尾聲,各隊拚戰績,球員也拚年度獎項。金手套游擊手獎競爭者,符合資格的江坤宇、林祖傑、李宗賢,無論誰得獎都是新面孔,王勝偉近年拿下多次,今年卻是無緣。

中職例行賽各隊剩下不到30場比賽,下半季戰績互相緊咬,球員也把握時間拚個人成績和年度獎項。根據中職規定,金手套野手類獎項,需在該守位守備出賽場次達80場,最佳9人野手與捕手獎項,除了守備出賽場數達80場外,捕手打席須達186打席、野手要達248打席。

金手套游擊手獎從2014年至2019年間,除了2018年從缺外,都由中信兄弟王勝偉拿下,近12年王勝偉總計抱回9座金手套游擊手獎,今年因為開季狀況不佳,一軍出賽機會不固定,無緣角逐年度獎項。

目前各隊符合金手套與最佳9人游擊手獎的球員,兄弟隊為江坤宇、統一獅隊為林祖傑、富邦悍將則是李宗賢,至於樂天桃猿隊林承飛,尚須補足20場游擊守備出賽、25打席,才符合資格。

江坤宇、林祖傑、李宗賢、林承飛無論是誰抱回金手套游擊手獎,都是新面孔;林承飛去年拿下過最佳9人游擊手獎,桃猿隊下半球季已經打完36場,僅剩24場比賽,林承飛若想角逐獎項,接下來的比賽休兵空間不大。(編輯:屈享平)109091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