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不舒服的高國輝又開轟 做好選球不強求全壘打

2020/9/20 21:49(9/20 22:3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)富邦悍將重砲高國輝今天賽前有點不舒服,首局開轟、單場3安表現反而突出,又被笑說「不舒服的國輝最可怕」讓他只能苦笑,近期長打火力佳,高國輝不強求開轟、盼做好選球。

中職富邦悍將隊重砲高國輝近年身上小傷不斷,但近期常出現賽前反映身體不舒服、出賽表現反而亮眼的狀況,被球迷戲稱「不舒服的國輝最可怕」。

高國輝透露昨天比完賽腰就不太舒服,賽前背部有點抽筋,本來有考慮要不要上場比賽,後來決定出賽,但防護員有提醒只要一有狀況就要馬上退場。

高國輝今天首局敲出陽春砲,為個人本季第22轟,5局敲出二壘打幫助球隊送回分數,8局再敲出安打,單場5打數敲出3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,賽後知道大家又要說「不舒服的國輝最可怕」,他苦笑說:「我該說什麼呢?真的就是巧合。」

高國輝表示,今天在比賽過程中身體還是覺得很緊,每個打席間想辦法放鬆,希望不要影響下一個打席,比完賽後身體感覺其實不是很好,明天會去針灸治療。

高國輝下半季長打火力驚人,目前為止下半季已經敲出14轟,本季全壘打累積22轟,慢慢追上現在全壘打王樂天桃猿隊朱育賢的27轟,對於全壘打高國輝不強求,「按部就班,當下該做什麼就全力去做,選球做好就有機會掌握到想打的球」,也提到前幾天感覺不好,今天稍微調整一下後、感覺不錯。(編輯:李錫璋)1090920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