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點名一軍人選 廖任磊將助陣味全龍總冠軍賽

2020/9/23 22:32(9/24 13:49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3日電)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今天舉辦新秀加盟記者會,第2指名廖任磊簽下2年3個月、月薪30萬元的合約,且被教頭葉君璋點名是明年一軍人選,廖任磊表示,將參與下星期的二軍總冠軍賽。

除了狀元王維中,廖任磊與龍隊簽下合約2年3個月,月薪新台幣30萬元,附帶條件式加薪;另9人總簽約金為2005萬元,其中第3指名林辰勳簽約金470萬元,第4指名林逸達簽約金390萬元。

正式披上龍隊球衣,廖任磊表示,「沒穿過紅色的球衣,是新的感覺,今年開始就要進入狀況,畢竟是第一年要打出衝勁。」廖任磊指出,將參加之後的二軍總冠軍賽,「現在比賽感覺還沒有很好,但因為還有一個星期,如果球隊需要就會上去。」

談到二軍總冠軍賽,廖任磊表示很期待,因為是味全龍隊的第一個完整球季,「學弟拿到年度第一名滿厲害的(例行賽),看總冠軍賽能不能3場就拿下來。」廖任磊去年底冬季聯盟就是代表味全龍出賽,因此他表示,很多學弟都認識。

廖任磊將定位在球隊終結者,他指出,之前在國外時都是投7、8、9局比較多,因為這個位置不陌生,「看春訓、實戰狀況怎麼樣,教練可能會再調整,我會把自己準備好。」

廖任磊的弟弟廖乙忠是中信兄弟投手,被問到是否期待與弟弟對決,廖任磊笑說,「因為他是先發,可能他丟的時候我還在休息,不過如果他完投,我可以第9局上去代打。」談到弟弟今年狀況不穩,廖任磊認為是因為對手已經熟悉,「自己要加強,因為不進則退,等球季結束再一起來加強,可以做調整、變化。」(編輯:屈享平)1090923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