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猛威爾好投奪中職首勝 獅隊擊退悍將獨居龍頭

2020/9/25 21:52(9/25 22:56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)中職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賽事,統一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主投6局,僅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,加上後援投手群封鎖,以及富邦悍將關鍵失誤,終場獅隊以7比0奪勝,再度獨占龍頭。

獅隊2局下展開攻勢,羅國龍敲安打後,潘傑楷擊出的球造成右外野手失誤,接著林祖傑選到保送形成滿壘,下一棒林祐樂擊出游擊滾地球,李宗賢發生失誤,攻下2分,之後陳傑憲敲安打送回1分,羅暐捷再擊出高飛犧牲打,生涯首打點出爐,形成4比0領先。

7局下林祖傑選到保送後,利用暴投、推進、陳傑憲的高飛犧牲打得1分;8局下蘇智傑敲二壘安打、吳桀睿選到保送後,潘傑楷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,林靖凱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。終場獅隊就以7比0擊敗悍將,由於賽前兩隊並列下半季第一名,現在獅隊再度獨居龍頭。

獅隊先發投手猛威爾用90球投6局,僅被敲2支安打,投4次保送、4次三振,沒有失分,奪下中職生涯首勝。之後王鏡銘、鄭鈞仁、潘威倫各投1局,也都沒失分。

猛威爾來台出賽第6場終於拿下首勝,他賽後表示,「非常感謝球隊這段時間給了很多時間,很有耐心地等待我調整,給我重新出發的時間。」他指出,能拿下勝利是靠著全隊幫忙,包括三壘手郭阜林、游擊手林祖傑的美技,還有第2局攻下大局,以及退場後牛棚的封鎖,都是關鍵。(編輯:張雅淨)10909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