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陳國維簡訊信心喊話奏效 台銀扳倒璞園

2020/10/25 20:24(10/25 21:51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25日電)台灣銀行前一場慘敗後,總教練陳國維賽後特別一一傳簡訊向球員信心喊話,今天迎戰璞園建築收到成效,以68比61勝出,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第2勝入袋。

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今天在板橋體育館舉行3場賽事,近期傷兵連連的台銀繼續以8人應戰,儘管昨天以56比79輸給以年輕球員為主體的中華白隊,但今天靠著謝宗融繳出全隊最佳24分、15籃板,以及林郅為16分、8籃板帶領下,以7分差勝出。

「昨天那場比賽後球員很失落,教練團比他們更失落。」除了研究比賽影片,了解問題所在外,陳國維賽後還特別一一傳簡訊鼓勵球員。

陳國維透露,今天看到球員一度想放棄,第三節特別叫暫停、開導球員,「若因此就挫折,就無法當一名專業的運動員,連這樣壓力都承受不住,我只能說教練看錯人」。

陳國維透過言語激勵球員,看到球員堅持到最後,他說:「 很開心,這場球結果是不錯的。」

台銀近期只剩8人應戰,謝宗融表示,教練這週比賽結束後都會轉簡訊對他說「辛苦了」,而他也不諱言,昨天比賽結束後很失落,但今天上場前有提醒自己「要再強勢一點」。

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賽程將進入最後一週,謝宗融表示,全隊目標希望平安打完,儘管將考驗體能和精神,但「不管表現如何,信心一定還是要有」。

另一場比賽由九太科技出戰中華白,九太包括吳曉謹貢獻15分在內,共5人得分雙位數,最終以72比69獲勝。(編輯:管中維)1091025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