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,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,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,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。
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.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’s English website, “Focus Taiwan" ?
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。日本語版「フォーカス台湾」に移動しますか。
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
下載

黃秉揚放假練打黑豹旗敲4安 盼完成爸爸棒球夢

2020/11/24 13:41(11/24 14:38 更新)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,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。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4日電)黑豹旗青棒賽高苑工商隊長黃秉揚16強賽與西苑高中交手,單場4安2打點,好表現率隊搶勝、晉級8強;黃秉揚假日練打不休息,直言要完成爸爸未完的棒球夢。

2020年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高苑工商今天與西苑高中交手,高苑打線發揮,團隊敲出19支安打,第2棒黃秉揚首局敲出二壘打,5局敲出安打,7局2次打擊機會都敲安,總計5打數敲出4支安打,包括2支二壘打,貢獻2分打點,率隊搶勝、晉級8強。

高苑總教練李來發表示,黃秉揚高一、高二表現雖然不算最突出,但近期幾個盃賽有找到好手感,調整狀況不錯;李來發也稱讚黃秉揚個性穩定,「個性穩定又認真的球員,場上表現就不會差太多」,教練團選他當隊長、盼他能帶領球隊。

黃秉揚謙虛表示,今天4支安打有3支是運氣好,打擊手感平平、還不算是最好,自己屬於穩定型的球員,並沒有特別突出;黃秉揚家住恆春,為了希望強化打擊,六日放假不回家、會找隊友留在高苑練打。

相較於打擊表現,黃秉揚更滿意近期守備(二壘),他表示之前球隊守備上狀況較多,教練團緊盯、黑豹旗守備進步很多。

黃秉揚的爸爸也是高苑工商棒球隊校友,爸爸同屆隊友還有蘇建榮、吳柏宏等人,目前都在基層青棒隊執教,還有獅隊現役球員陳鏞基;黃秉揚表示,爸爸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打,帶著爸爸未完的棒球夢一起拚,高三如果有打出好表現,就會嘗試投入中職選秀,如果沒有表現會先讀大學磨練。(編輯:張芷瑄)1091124

中央社「一手新聞」 app
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

本網站之文字、圖片及影音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、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。

地機族
172.30.142.29